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总经理一行调研指导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

2021-03-07 18:3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常硕

2021年3月6日,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总经理薛清伟到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调研指导工作,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吴昊、工程管理部主任陈必胜陪同检查。项目经理谢振峰着重对项目施工生产进度及计划、工程建设关键控制亮点及难点、安全质量管控等情况进行现场汇报。

领导一行在项目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吴家山拖拉管、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和107国道顶管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工区的施工工艺、安全管理及质量控制措施。在107国道顶管施工现场施工现场,薛清伟等领导一行听取了项目简要汇报后,现场检查了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措施,翻看了工程图纸、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和工程进展得到了薛清伟总经理等领导一致肯定。同时在施工生产一线与项目管理人员深入交流,指导大家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创效。同时强调,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是民生保障工程,在建设过程中要进一步推进人本化、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落实好工程质量管理责任,确保平安工地建设。(冯常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