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 掀起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2021-03-06 14:0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今天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掀起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项目书记组织大家观看由如是书店举办的“学习雷锋精神 奋斗华彩青春”特别活动全程直播,共同温习“雷锋精神”,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娶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项目书记要求大家以“雷锋精神”为引领,履好职服好务,将“雷锋精神”落在实处。随后带领大家进行义务劳动,打扫园区和街道,清洁美化环境,让家园和城市更靓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