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雷锋:客运服务不停歇

2021-03-05 18:3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丁利

在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长沙客运段动二车队G29组在值乘G6403次列车上开展了学雷锋活动,积极发扬“螺丝钉”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旅客。让雷锋精神在旅客列车上践行、传递。

  “我们作为雷锋同志的故乡人,更应该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作为客运工作者,用心服务旅客,确保安全运输,不忘初心是我们始终要坚守的。”动二车队G29组列车长刘坚说道。

  长沙客运段动二车队G29组职工们在工作中主动热情服务旅客,对老、幼、并残、孕重点旅客做到重点照顾,特别设计了“学雷锋胸章”和“雷锋图贴”,既能弘扬雷锋精神也能作为重点旅客的一种小提示。在车厢内给大家朗读《雷锋日记》片段,讲雷锋同志的好人好事,为小朋友带上“学雷锋胸章”和“雷锋图贴”。

   “很开心能乘坐这次列车,让宝宝学习到雷锋同志的好人好事,给他树立榜样,从小培养优良品质”旅客张女士和她的儿子说到,也为列车长刘坚竖起了大拇指。(长沙客运段    丁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