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员工热议集团公司“两会”工作报告

2021-03-03 21:2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2月25日,集团公司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在郑州胜利召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微信公众号、QQ等形式收听收看集团公司“两会”盛况,密切关注“两会”最新动态,热议新成绩、新梦想,对集团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大家一致认为,“两会”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相统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拼搏奋进,全力以赴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在各自岗位中创作不平凡的业绩,谱写中铁七局新平台新发展的新篇章。

“职代会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当下我们已迈入股份公司第一方阵行列,作为一名中层干部,我将带领项目干部员工勠力同心、提振信心、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围绕集团公司定下的各项目标,抓好项目团队的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开创‘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公司职工代表刘凯在会后说。

集团公司“两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的成绩,部署了“十四五”时期的工作任务和2021年的重点工作,为企业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很荣幸能够作为职工代表参加集团公司职代会,过去一年,公司西南指挥部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片区党建工作成效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我们将按照集团公司部署要求,抓好片区各项工作,确保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公司西南指挥部党组织书记高锦鹏说道。

“集团公司‘两会’为我们吹响了奋斗号角,如何实现‘新梦想’,这就要求我们以‘奔跑者’的姿态去续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今天的成绩是来之不易的,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自身学习,认真践行“新平台、新梦想、新担当、新启航”工作主线,为早日把中铁七局打造成为中国中铁标杆企业作出自己的贡献。”基层员工韩罗义在学习完“两会”讲话后感慨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