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执法办案加“料”怀铁乘警开展文书制作大练兵

2021-03-03 20:5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少双 飞燕

为提高基层民警对执法办案中业务工作重点、难点的掌握,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开展了法律文书大练兵。

今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扎实开展,怀铁乘警支队紧贴实际,着眼于乘务民警日常执法办案需要,2021年3月2日,怀化公安处乘警支队乘务大队与刑侦大队进行了规范法律文书制作专题培训。

培训中,客车刑侦大队副大队长侯隽着重对受案类文书、处罚类文书等新版法律依据及制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及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指导,强调了证据收集、法律引用等重点事项。

为了让民警对新版法律文书有更加全面的了解与认识,设置模拟警情环节,让民警现场制作治安调解法律文书,有效的帮助民警解决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升民警执法水平。

通过此次文书大练兵活动,提升了民警执法办案水平和能力,掀起了民警“学、比、超”的热潮,补齐了民警的工作“短板”。(孙少双 飞燕)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