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水联运助荆门化肥出口东南亚

2021-03-03 08:0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邓栗

本报荆门3月2日电(彭琦 邓栗)近日,45311次集装箱铁水联运列车装载着湖北大峪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600吨磷酸二铵散料化肥缓缓离开胡集站。这是荆门市今年首批通过铁水联运方式出口的优质化肥。

湖北大峪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储运部负责人介绍,春节假期结束后,国际磷铵行情看好,大峪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抓住国际市场机遇,与东南亚外商签订了2万吨磷酸二铵出口合同。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湖北化肥出口工作,指派宜昌车务段安排营销人员上门服务,精心设计了径路最短、价格最便宜的铁江海联运运输方式。他们抽调充足敞顶集装箱运输,实行优先计划、优先配空、优先编组、优先挂运、优先取送原则,形成稳定的循环班列运输模式,有效提高运输效率,降低企业物流成本。

为确保此次化肥出口集港发运,武汉局集团公司与地方铁路和企业加强联劳协作,不断优化装车方案,全力以赴保证出口化肥不间断发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