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列专厢运送务工人员平安返岗

2021-03-03 08:0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 黄钰皓 石宗林

(刘晓 黄钰皓 石宗林)春节假期后,务工人员陆续返岗复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优化运力组织,积极安排专列、专厢运送务工人员平安返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往年返程客流以团体居多,今年以零散为主。针对这一情况,他们提前安排部署,根据务工客流流向、流时规律,推出包车厢、包整列等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务工人员出行需求。凯里车务段提前制订运输组织方案,主动对接地方人社部门了解劳务输出和人员到站情况,开辟进站绿色通道。贵阳客运段为专列配备装有口罩、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的“爱心包”。同时,他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旅客送餐到座或让旅客分时段错峰用餐。

除满足浙江、广东等方向务工客流出行需求外,2月28日,该局集团公司还开行至新疆阿克苏的务工专列,满足西北方向务工客流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