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卓资山东站暖心服务

2021-03-02 19:4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这支队伍了不起。这几名年轻的小姐姐们非常招人们喜欢,虽然佩戴口罩,但透过口罩也可以看出她们那美丽的容颜给人们亲和力。近距离的她们还有一种面容就是很威严,通过安全检查入口她们在与旅客交谈上非常的严肃,就是一个身上装着的喝水杯也要仔细认真的查看严把关口,是一支自我能力让人们无法想象超强的硬汉队伍,有的还是退伍转业军人。在检票出口时,她们维护秩序,逐一答复旅客的来往车次以及其他问题。她们所在的岗位卓资山东站,无论春节还是日常工作坚守在岗位,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2月28日在站台外等待D6775返程回呼和时,有传来了温馨的话语让人们听到后心里暖暖得。有一名女站务员嗓音很洪亮,请大家们往里站不得越过白线列车马上进入本站台。有的旅客还问?8号车厢和5号车厢在哪个方位?她还对一位抽烟的老者督促把烟掐灭动车内不得吸烟,还有的向她询问高铁的开通情况,她就耐心的解答,工作非常细致。

    2021年的春运自1月28日起已正式拉开序幕以来,在前期部署安排的基础上,坚守在春运的第一线,有序开展春运旅客服务、安全保障工作,奏响了一曲守护平安、暖心春运的乐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用一系列的暖心服务保障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