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沣西第二学校和天福和园二期项目召开复工动员会

2021-03-02 19:1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亚楠

3月1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沣西第二学校及天福和园二期项目召开复工动员大会,项目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项目经理宣贯了公司“四会”精神,作了复工复产动员发言暨2021年全年工作部署,并要求项目全体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环保要求,高标准完成项目施工生产任务;项目各分管领导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项目经理在总结中指出,项目全员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设立施工节点,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咬定年度生产任务指标不动摇,求真务实的开展项目生产等各项工作,加强创优规划和成本管理,争取项目效益最大化。

2021年是项目攻坚之年,会议要求大家迅速收心归位、落实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为完成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朱亚楠)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