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 开展“复工复产前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2021-03-02 19:1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东海

(:廖东海) 为了复工复产能安全有序的开展,营造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争先创优的氛围,不断提升管理人员整体安全质量意识和水平,2月27日上午10点,中铁二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组织所有员工进行复工前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学习教育采用PPT讲解和视频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通过学习让大家意识到安全质量管理在项目管理中的重要性及必然性,让全体员工都认识到安全质量管理不光是领导的责任,项目的任何一个员工,任何一个岗位都是必不可少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相应的职责,也会相应承担各自的责任;通过学习提高大家的安全质量管理意识,让大家心里都随时绷着一根弦,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全面推进安全质量管理,积极引导每一位员工安全质量管理的提升,人人时刻牢记工程安全质量承诺,严把现场工程安全质量,铸造精品工程。

培训结束后,指挥长贺斌对今后的安全工作做了相关的部署,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有一个新的开始,以今天培训为起点做好各部门、各岗位的相关工作,全项目所有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打造安全、优质的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