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绥德:男子涉嫌危险驾驶罪,潜逃将近两年终被捕

2021-03-02 18:5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文俊 贺祥

(:范文俊  贺祥)“哥们,问一下,现在打车去农村,有没有车去?”“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我也不是本地人。”“哦,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碍…”就在男子注意力被吸引的瞬间,问路男子与附近其他两名男子迅速上前将其控制 … … 这是2月28日凌晨0点左右发生陕西绥德县火车站广场一起抓捕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场景。

2月27日15时许,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接到一线索,在陕西省子洲县涉嫌疑危险驾驶的网上在逃人员吴某某已潜逃至绥德县,要转车逃往其他地方。绥德站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抓捕。由于吴某某凌晨0点左右到绥德县火车站,深夜人少,不容易接近,抓捕民警提前两小时进行蹲点布控,经过观察,民警确定在火车站广场以问路形式进行接近抓捕。28日凌晨0点,负责等待的抓捕人员发现一名男子从出租车下来,正往候车室走去,体貌特征与嫌疑人非常相似,在他走到我们布控点后,我们一名民警假装上前问话,确定吴某某身份后,立即向其他抓捕成员发出抓捕信号,出其不意将其控制,从而实施抓捕

经查,2019年3月2日,吴某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事故,在受伤住院期间潜逃,被子洲县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上网追捕。此次吴某某到绥德县乘火车也是准备逃往其他地方,白天不便行动,想着晚上人少,准备趁没人注意的时候乘坐半夜的火车逃往其他地方,不料被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目前,吴某某已移交子洲警方带回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