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部门大会

2021-02-28 21:1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刘江平)2021年2月27号上午在高新校区六楼研习室,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部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张立保主任主持。

张立保主任对寒假工作情况给大家进行了总结介绍,同时传达了学校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要求。他提醒老师们确认资料齐全,提前到教室调试设备,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教授带领全体教师从基本要求、课程目标体系、课程体系、课程内容、教材体系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学习了《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精神。她要求全院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工作,充分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课程作用,循序渐进、螺旋上升地讲授好高职思政课,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提振了士气,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期间,教研室主任、各项目组负责人逐一对寒假具体负责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