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举行现场签证及工程量确认学习探讨会

2021-02-28 10:0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为进一步落实现场签证及工程量确认相关审批工作, 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段项目在项目部一楼会议室举行现场签证及工程量确认学习探讨会。

中竞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郭智应邀授课,业主代表、监理单位、以及项目部人员共计11人参加了此次讨论会。讨论会采用“理论+实际”方式,针对前期工程量现场签证及确认表存在的问题,就分类、审批权限、计量方式、上报格式以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现场签证是项目建设的重点工作,可以扭转乾坤,为项目创造更大赢利点。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发言,武汉地铁7号线经营部主任李龙涛就疫情防控据实结算原则,溶洞注浆签证资料清单等签证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对现场签证以及工程量确认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以及对以后的项目部工作效率有了很大提高。(韩阳子)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