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雪为令 洛阳龙门所全力以赴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2021-02-25 23:1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

2月24日晚,在朋友圈欣赏了大半个北方城市的降雪美景后,这场姗姗来迟的降雪终于到达了洛阳。持续降雪造成道路湿滑,洛阳龙门站也出现了部分列车晚点。为了保证列车正常运行、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洛阳龙门站派出所干警以雪为令,多项举措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

提前动作 及时组织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值班民警全员到岗,在进站口、出站口、检票口以及站台等重点部位增设警力。另外提醒安检人员加强分流疏导,在确保检查质量不降的同时,提醒旅客行李看好,勿挤勿慌。

风雨坚守 确保安全

组织警力在落客平台以及架空层等区域不间断开展武装巡逻,以公开巡和监控盯相结合的方式为旅客出行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另外认真检查站区阴暗死角,及时排查站区重点部位,确保不留治安隐患,保障恶劣天气下绝对安全。

贴心举措 真情服务

在候车区域提醒晚点车辆旅客注意检票口变更情况,耐心解答旅客疑问,并积极向困难旅客提供引导路线、提扛行李等帮助。对于站台易滑区域,及时提醒保洁人员清理,防止旅客跌倒摔伤,确保旅客乘降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