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领导到景礼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1-02-25 20:3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金元

    2021年,牛年牛气冲天,开好头,起好步,发扬"三牛"精神,是我们全体筑路员工的共同心愿。2月24日至25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庆(主持经理层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礼,公司副总经理张骅,人力资源部部长金勇,工管部部长宋小军,成本部部长杨利军到景礼项目调研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经理吴森、书记闵继荣、总工王明海等陪同检查。

24日下午,督导组一行首先到杜家山隧道,罗家坝大桥工地查看施工现场,接着到钢筋尝拌合站,详细了解了项目节后复工情况。从标头到标尾检查后,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节后复工督导推进会,会上经理吴森,党支部书记闵继荣分别汇报了项目复工情况和党建情况,张骅、金勇、宋小军、杨利军分别对复工、项目部管理工作进行了要求;郝礼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对项目部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警示教育,他强调: 一是把团结协助作,当作是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的基础,二是把党建引领,当作项目部发展的关键,三是把廉洁从业,当作人生的坐标,四是把后勤管理当作项目发展的动力;会上王小庆提出6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创新思路,做好谋划,二是统筹布局,充分准备,科学安排,三是建立健全安全质量体系,争创优质工程,四是加强成本管理,力求效益最大化,五是加强党建工作,为企业保驾护航,六是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25日上午,督导组一行对项目到岗人员进行了慰问。

项目部班子成员一致表示,绝不辜负公司领导的重托和要求,一定要带领项目全体员工,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 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公司交给各项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