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召开复工工作会

2021-02-24 22:2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金光宏

viewfile-2.jpeg

2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召开以“防疫情、抢工期、赶进度、保目标”为主题的复工工作会议,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赵平华出席会议,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赵平华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四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认清形势、顾全大局,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迅速开始施工;同时对上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对隧道、桥梁等重点工程作了相关部署,在人员分工、安全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要求项目部结合集团公司开展的“抢旱季,抓机遇,大干三个月”劳动竞赛活动,重点抓好风险工点的管控工作,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继续保持安全态势,严抓质量、成本管理和二次经营工作,建立成本分析制度,做好二次经营资料收集,争取盈利最大化,向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1年是兰张三四线ZQ二标建设的关键之年,工期紧,任务重,根据建设指挥部总体施工进度安排和局指挥部工作要求,项目部人员在春节期间只与家人短暂团聚之后,迅速上场,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江玲 金光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