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暖一线,就地过年”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领导慰问大瑞铁路一线员工

2021-02-24 22:0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万春

岁序更新,春回大地。元宵佳节悄然临近,2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副总经理刘刚等一行领导到云南省保山市大瑞项目部驻地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一线员工,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viewfile.jpeg

                             

                                         (热烈欢迎集团公司领导莅临大瑞项目)

viewfile.png

                             

                                            (集团公司领导慰问大瑞项目一线员工 左三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 左五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刚)

                          

viewfile-1.jpeg

                                        (集团公司领导与大瑞铁路一线员工合影)

集团公司领导一行给项目部员工带来了丰富的米、面、油、各类肉制品、各类奶制品、各类当季新鲜水果及春节大礼包等慰问品,一句句寒暄,一声声关怀,给员工们送上了属于企业浓浓的温暖和力量。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在慰问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大瑞铁路大保段建成开通之年,目前大瑞铁路各专业整体建设进度稍微滞后于同期开通的其他的项目,工期愈加紧张,施工生产任务愈重,项目部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员担当作为,大力开展“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留一角”广泛开展抢工作业,抢抓当下黄金施工季,提高效率和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高质量完成大瑞铁路大保段2021年建设目标。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向员工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牛年大吉,阖家安康,新年里铆足“牛劲儿”、“牛力”,拼出新年“开门红”;副总经理刘刚鼓励员工们:三牛为犇,牛年更牛,深切希望大家扛起责任,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干出成绩,干出实效,干出牛年新气象!

大瑞项目必将牢记公司领导嘱托,砥砺奋进,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及时调整工作力度,倒排工期,合力攻坚,全力以赴加快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大瑞铁路大理至保山段期到必成!(陆万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