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旅客丢失价值2万余元钻戒,亳州铁警帮助及时找回

2021-02-24 19:3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2月22日上午,一名女旅客在亳州火车站候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粉色手提包丢失,内有价值2万余元的钻戒,最后通过亳州站派出所民警认真排查,最终及时找回。

2021年2月22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民警韩杰带领几名辅警在车站候车室例行巡逻时,接到一名女旅客慌慌张张的报警求助∶称其自己随身携带的粉色手提包不慎丢失,内有钻戒和金耳坠,进站的时候还有,就在候车室内丢失的,请求民警帮助找回。

获悉情况后,亳州站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开展调查。经过走访和调阅候车室视频资料,发现该名女旅客的手提包很有可能是遗落在女卫生间了,民警随即要求这名女旅客自行到女卫生间查看个究竟,很快女旅客手拎着一个粉色的手提包从女卫生间内笑着走了出来,随后民警韩杰与该名女旅客沟通后了解到:这名女旅客姓白,30岁,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人,所购买的是当日12:46分从亳州站到商丘南站的车票,由于还不到列车开车时间,自己在候车时去了一躺卫生间,由于出来时一直低着头玩手机,却让自己的手提包遗落在卫生间了,一直低头玩手机的白女士感觉快到开车时间了,这时才想起自己手提包不见了,本以为是被别人拿走,这才报的警,才出现开头的一幕 。  

最后白女士当着民警的面打开包,清点包内的物品完好无误后,对亳州站派出所民警的热情相助,及时找回自己贵重物品表示万分的感谢。

警方提示:

此时正是春运高峰,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增多,为保障广大旅客财产安全,亳州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安检后取行李物品时,看清并清点物品后再取走,以免拿错或丢失,在候车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当发现拿错或漏拿行李物品,及时与铁路警方和车站工作人员联系,以免耽误行程。(张立峰)

888888888899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