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男子涉嫌扒窃潜逃离岛,海口铁警8分钟擒获归案

2021-02-24 19:2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从寅

2月23日22时59分,坐标:粤海铁路北港码头

随着刚刚开出的粤海铁4号轮渡,在北港码头等待过海的旅客慢慢少了下来,此时的北港,略显安静。22时59分,一个电话铃声打断了这份安静。

“接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通报,有两名涉嫌扒窃的嫌疑人乘坐琼D牌大巴车从海口南港开往北港的粤海铁3号轮渡上,粤海铁3号已于21时30分发出,请求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安南站派出所派人协查”。

23时02分,坐标:北港码头出站口

海安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报后,经获取该二人具体信息,立即组织6名警力,赶到北港码头出站口,但是,此时粤海铁3号的乘客,几乎已经全部下船,从出站口离开了。“来晚了1,这是执勤民警到达出站口说的第一句话,迟疑片刻,“找车1,民警下达指令后,立即带着4名队员前往大巴车上客点,并安排两名队员在北港出站口继续对出站的剩余旅客进行核验。

23时07分,坐标:北港码头汽车待渡场

现场停放大巴车只有四台,民警用目光对这四辆大巴车扫了一眼,发现了同胞是嫌疑人所乘坐的琼D牌黄色大巴车,遂对该大巴车的所有旅客进行身份核验,经核查,何某某,31岁,海南儋州人,黎某,43岁,海南儋州人,就是通报上的两名可疑人员。此时,距接到通报,时间才刚刚过去了8分钟。目前,该二人已移交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做进一步侦查。

viewfile-3.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