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召开春节后复工收心会暨工作安排会议

2021-02-22 21:0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浩伟 王江辉

2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召开春节后复产复工收心会暨工作安排布置会议,帮助员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调整工作状态,以确保牛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项目部领导详细讲解了本年度施工任务目标,并结合公司节后复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求大家做好新进场人员防疫工作,建立好一人一档健康档案;围绕夯基储强管理、提效益、促发展思路,抓好安全质量、形象进度、文明施工,把握推动企业施工生产中心任务,着力夯实管理基储聚力提效增收升级,提升项目发展质量,努力创造经济、社会效益最大化。

最后,项目部领导鼓舞全体员工发扬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的精神,认真贯彻工作会暨节后复工会精神,各部门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形成推进当前工作的强大合力,为银川至昆明公路(G85)宁夏彭阳(宁甘界)段项目打一个漂亮的攻坚仗奠定基础!(韩浩伟 王江辉)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