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再次获业主单位书面表扬

2021-02-19 11:1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2月7日,潍烟铁路项目再次收到中电建路桥山东分公司的表扬信一封,这是项目进场100天以来,收到的第二封表扬信。

这次表彰是项目部承建的潍烟铁路2标四分部,在征地拆迁、大临建设、主体工程建设等取得良好开局。试验室在布局规模、人员配置、管理实施、过程控制等多方面展现了高标准建设水平。在春节之际,中电建路桥山东分公司特发来表扬信。

在此之前,济青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在2021年元旦佳节来临前也发来表扬信一封,祝贺中国水电四局在2020年承建潍烟铁路以来付出的辛勤劳动。

潍烟铁路项目自开工以来,全员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等特点,凝心聚力,顽强拼搏,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严控安全质量,特别是在莱州东制梁场驻地建设及现场施工进度上,克服了天气寒冷、征地困难等不利因素,超前谋划、精心安排,得到了济青公司及中电建路桥的认可,充分展示了四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

多次表扬是业主单位对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工作的充分肯定,潍烟铁路项目部全员将再接再厉、乘胜前进,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地做好2021年工作,为山东省经济发展、为完善国家铁路网再做新贡献。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