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暖回家路 北海铁警为旅客送祝福

2021-02-15 13:0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孟

2月10日大年二十九,北海铁路公安处钦州东站派出所民警成立新春视福宣传小分队,向旅客宣传安全出行和防疫知识,并将“福”字等新春礼物送到旅客手中,祝福旅客朋友们新春愉快。

活动中,民警在进站口搭设宣传台,向旅客宣传安全乘车常识。受疫情影响,乘车旅客有所减少,但民警和旅客们宣传送祝福的热闹气氛丝毫不减,往来旅客纷纷驻足观看,向民警学习提问各类出行安全知识。民警向旅客展示了一些乘坐动车禁止携带的违禁品和危险品,并详细讲解其原理和危害。同时,民警还向旅容讲解了近年来常见的几种电信诈骗形式和应对方法,提醒旅客提高防范意识。

随后,民警将宣传画册和新春礼物一齐赠与旅客朋友,让出行旅客感受冬日里的一丝温暖和关怀。一张张福字凝聚了铁路民警对旅客出行平安的祝福,期盼旅客朋友们新年福气满满,平平安安,不少旅客拿出手机,定格温馨瞬间。

据悉,春运期间,北海铁路公安处将围绕“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持续加强站区治安管控和列车维护,确保旅客出行平安。(杜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