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开展春节趣味活动

2021-02-15 11:5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怡钒

为了保证盾构四分部在工地真正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响应并贯彻落实国家政府、业主单位及公司有关防疫要求,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留守人员,活跃留守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四分部留守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月10日,盾构四分部于汤云海营地举行了共度“家”节,合家团圆趣味活动;为了促使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活动项目更加突出了趣味化、简单化;设有抱团打天下、吹面粉、抢凳子、拔河等集体参赛项目。

活动伊始,展桌上琳琅满目的奖品在向大家挥手,引诱着大家参与活动。参赛的员工熟悉活动项目、规则及等级奖品等,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比赛开始”,活动拉开了帷幕;参赛者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观众也为他们助威呐喊。在激烈的拔河比赛赛场上,大家憋足了劲,卖力比拼,场外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用行动诠释了四分部“一个团队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的团队精神;“传递面粉”的郑一凡战队通力协作、配合默契,哪怕脸上、眼镜上的面粉糊的像个“小丑”也丝毫不影响“勇夺第一”的决心;最具挑战性和吸引人的还是你来比划我猜环节,本环节自由组合,两人一组,一个比划一个猜,比划的参赛者们绞尽脑汁的用语言、肢体动作来提示描述......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每各环节都决出了前三名。颁发奖品后,盾构工程公司副经理何京舰田光对四分部留守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此次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成效显著,振奋了精神,鼓足干劲,铸造了更加团结、奋进的优秀团队,为之后的工作生活中夯实基础;同时,也充分展现四分部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家在运动中锻炼体魄、磨炼意志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进而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活动后,留守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看到了企业精神文明的魅力,也看到四局人身上秉承的信念和执着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