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安康雷达站设备保障再求精 疫情防控再求细

2021-02-12 23:1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 王新院

1月28日一年一度的春运保障工作拉开帷幕,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安康雷达站春运保障期间从疫情防控和设备保障两方面认真开展各项工作。

在疫情防控方面,安康雷达站严格遵守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及安康当地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及要求,认真登记上级发放的各类防疫物资,按照防疫要求,职工每日对设备及生活区域进行消杀,按照《台站外来人员管理规定》对外来人员进行上报审批、健康码查看以及登记和管理!

设备保障方面安康雷达站严格按照值班及设备巡视制度开展工作,1月25日对台上所有设备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学习了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及雷达室2021年春运保障工作的通知。结合台站实际,再次学习了复杂天气下设备保障措施,检查“两油一水”是否在正常位置;在市电中断的情况下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市电中断的应急演练,演练中各岗位人员按照方案,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收到了圆满的效果;值班期间,坚持“人在值班室、监控无死角”,使设备运行情况始终处于值班人员的监控之中。

除此之外,台站值班人员还始终坚持工作与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和敬业精神,一季度进行了各设备面板及模块定义的理论培训学习,让职工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的各种基础知识,才能保障设备的有序、平稳运行。

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安康雷达站将一如既往坚守台站,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西北空管的安全运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