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春节我在岗,温暖警营情”

2021-02-12 23:0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又是一年新春到,又逢一年除夕来。为宣扬传统文化,促进派出所和谐,增强派出所凝聚力。2月11日,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春节我在岗,温暖警营情”主题活动。

活动中,民警积极参与配合厨师师傅调陷、擀面皮、洗盆碗。在忙活的同时,厨师师傅还不忘给大家讲解包饺子的传统和制作流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包制,一大锅香喷喷的新年饺子终于新鲜出炉了。

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新年饺子令值班备勤、坚守岗位的民警们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和亲情,切实增进了归属感,增强了凝聚力。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