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节慰问送温暖 警民情深一家亲 北京铁路公安局神华公安处肃宁站编组场 派出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02-10 23:5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京局神华处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北京铁路公安局神华公安处肃宁站编组场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辖区沿线村庄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民警们先后来到肃宁县赵家庄村困难老人褚老家和河间市沙洼乡东方村孤寡老人张老家,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每到一家,民警们都会详细询问老人衣食住行、就医及家庭情况,向他们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及时与派出所联系,派出所会第一时间协助解决。

考虑到老人们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民警们特地带了打扫工具、消毒液和春联。大家分工协作,为老人们打扫屋顶、擦洗家具、房前屋后消毒、贴春联,忙得不亦乐乎。民警们一边跟老人聊天,一边干活,冬日的农家小院里传出阵阵欢声笑语。临走前,褚老拉着民警的手说到“警察同志,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你们这一帮我贴上春联,家里顿时就有了年味”。

此次走访活动,民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真情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警民情深的温暖,营造了警民一家亲的节日氛围。

附照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