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8号线统筹好春节前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10 23:4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电建《关于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铁路公司相关文件要求,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多举措推进确保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全力做好工地疫情防控。项目部结合近期郑州市就工地疫情防控管理不规范通报的问题,积极查找管理短板,强化疫情管理常态化防控,以会议、培训等形式全方位开展员工防疫安全教育,加强现场作业人员健康管理、人员进出、个人防护等环节的管控力度。此外要结合项目实际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

强化春节前工地安全生产检查。自即日起,项目部组织开展施工安全专项自查,主要检查冬季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应急力量准备情况、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等。

加强项目停复工安全管理。项目部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隐患彻底消除、措施落实到位,严格做到节后不安全不复工。

做好节日应急值守工作。项目部提前安排好节日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值班制度,做好施工现场信息的接报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