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革命历史 传承“二七精神”

2021-02-06 20:4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卫红

今年是“二七”工人运动98周年,回顾历史,郑州机务段作为拉响第一声汽笛的地方,始终传承着伟大的“二七精神”,新的时代赋予了“二七精神”新的内涵,为了让团员青年更好的理解“二七精神”,郑州机务段团委于2月3日组织27名青年党员和团员开展了“二七精神”纪念活动,段党委副书记、关工委老领导出席了活动。

关工委老领导向党团员们讲述了“二七精神”,叮嘱大家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换取的美好今天,新时代赋予了青年人新的使命,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随后青年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分别在党旗和团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最后团员孙亚辉带领活动全员观摩“二七纪念”浮雕,重温革命历史,铸牢初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