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春运安全 兴和西车站派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1-02-05 18:2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排查铁路内部单位火灾隐患,确保春运期间铁路单位消防安全。2月5日,兴和西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铁路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期间,民警对消防设施设备、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确保重点部位消防安全,倡导铁路职工从细节做起,注重平时用火用电安全,避免引发不必要的火灾隐患。同时,民警就如何处置初起火灾、如何组织引导人员疏散、消防自救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尽讲解,切实强化职工扑救初期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