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培训效果 守护春运安全

2021-02-05 17:3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楠

为全力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列车安全,2021年2月5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五大队组织全体乘务民警开展消防、反恐知识培训。培训采劝授课+实践”模式,培训教员将理论知识与工作案例相结合,向参训人员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反恐法律法规应用及执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同时,所有乘警组织乘务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实地操练,就消防器材基础知识、列车消防安全职责及应急处置进行了详细,并让每个乘务工作都亲手接触、模拟性地体验灭火器的使用过程。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乘务民警工作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打赢春运安保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