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倾斜一线突出重点送温暖

2021-02-05 17:2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朱亚斌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工会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坚持倾斜一线、突出重点,着力做好2021年“两节”送温暖工作。

该段坚持把温暖送到生产一线,向各车间下拨送温暖活动经费19.3万元为职工发放慰问品,各车间工会立即行动,克服疫情期间商户联系困难、交通不便等诸多困难,通过专送、捎带、传递等形式,及时把慰问品发放到一线生产班组。他们针对受疫情影响春节不能返家陪父母过年的青工、不能和爱人团聚的异地职工,投入5.94万元进行慰问,并为每名留石过年的异地职工准备了一份慰问品。同时,对衡水、井陉、肃黄等区域和每一个运用外点准备了肉食、干果等慰问品。

为切实解决职工现实困难,该段工会对生活困难职工进行摸底,节前对89名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慰问金额共计7.09万元。针对疫情管控阶段职工理发难、买不到春联的情况,段、车间两级工会组织“战疫情、保春运、送祝福”贴心人服务活动17场,为职工理发500余人、书写春联福字近千幅。(王勇、朱亚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