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获业主表扬

2021-02-05 16:1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祥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来信对项目部2020年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施工,成为全线主体结构全部封顶最早、附属结构进展最快的施工单位,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信中指出,项目李家下庄站主体和附属结构施工过程中,自然和人文环境复杂,面对诸多困难,项目以大局为重、勇于担当、克服干扰,积极配合线路总体工筹部署,为青岛地铁四号线建设作出了贡献。同时,来信对项目开展的工程项目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建设工作再次表示肯定,为项目自开工以来展现的“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点赞。

与此同时,在刚刚公布的青岛地铁2020年第四季度信用考核中,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31家施工单位中名列第二,为2020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的一年,项目将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铁军精神,把安全质量管理,规范文明施工深入落实到施工现场,再创佳绩,为项目建设、企业荣誉增光添彩。(刘泽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