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走基层、访民情、知民意、送温暖——随州南车站派出所走访慰问汉十高铁沿线困难群众

2021-02-05 12:3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久念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深入发展新时代派出所“枫桥经验”,积极构建多元化化解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在新年到来之际,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南车站派出所开展“走基层、访民情、知民意、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汉十高铁沿线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了解沿线群众所需所想,更好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2月3日,随州南车站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久念带领3名党员民警先后来到白庙村困难群众徐天艳、桂华村精神病患者黄立文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李久念向家属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宣讲了铁路安全知识,叮嘱沿线护路联防队员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鼓励困难群众和家属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生活态度,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据悉,这次活动是在襄阳铁路公安处党委和随州市护路办支持下开展的,共计花费2000余元用于购买大米、食用油和生活用品等慰问品,随州南车站派出所还组织派出所民警为困难群众捐赠衣物,解决了群众实际困难,得到了沿线群众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