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市总工会慰问送“红包”到项目

2021-02-04 18:4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何军

近日,贵阳市总工会向留守在施工一线的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太金线项目、林城东路项目员工发慰问红包,共计135600元。

作为贵阳市市政建设的“开路先锋”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一直为畅通贵阳而创新拼搏、苦干实干。特别是今年新冠病毒流行,项目为响应国家安全防疫号召,更为了贵阳市能在十四五新征程开启之际更加有韧性的高质量发展,也为了贵阳市的重点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我们全体员工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项目为家,以贵阳市为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做永远的开路先锋。

贵阳市总工会领导到项目为452人员工发过节红包,体现了总工会领导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认可,同时,更加激励我们发扬“抗疫精神”、“两路精神”,为“爽爽的贵阳”打造新时代更加靓丽的风景线而砥砺奋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