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78名机关骨干驰援一线

2021-02-04 08:1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杨华

(郭薇娜 杨华)2月1日,8名来自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关综合部室和直属单位、党校干部职工分别在昆明站、昆明南站和大理站精准支援春运。今年春运,昆明局集团公司机关党委共抽调78名骨干到管内9个车站支援。

今年春运,昆明局集团公司管内客流相对较大的9个车站在疫情防控、客运组织等方面人力需求不校春运前,昆明局集团公司机关78名干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主动请缨支援春运一线,让党旗在春运一线高高飘扬,展示机关党员的良好形象。

支援春运的机关干部职工严格纪律、认真履责,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良好作风形象。他们提前介入,严格管理,深入掌握支援单位春运工作准备情况,与支援单位加强对接,明确就餐、缴费、住宿等事宜;提前学习掌握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相关知识及基本工作要求,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加强劳动人身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各工作组加强沟通协调,严格办理相关岗位任务交接,明确组员岗位职责,确保支援岗位工作无缝对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