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强化安全意识促进文明施工

2021-02-03 23:3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应对郑州市晚间大风天气,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积极组织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项目部投入一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对所有入场工人进行安全健康教育培训,并组织安全员对银屏路站和郑州大学站各区域的安全情况进行安全交底,特别对危大工程要规范开展施工方案的编制、审核、批准工作,确保安全交底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严禁违规施工,严禁现场留存易燃易爆物品,保证隐患彻底消除。另外,以安全总监为组长、项目经理为总指挥成立安全管理小组,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工作规范,严格实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进行一对一的整改,并进行积极有效的反馈,杜绝违章作业行为。与此同时,安质部还利用宣传栏、警示牌和标语等形式,不断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做好文明施工的宣传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将持续严抓安全,夯实安全管理工作,为工程顺利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