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省徐闻北港民警提醒过海请注意防疫

2021-02-02 19:4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

据了解,由于最近疫情形式严峻,徐闻县北港码头严格按照防疫标准实行进站安检。请各位旅客进站时请务必佩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切勿拥挤,并配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必要时出示健康绿码,拒不接受或干扰防疫工作正常开展的,北港码头公安民警將依法进行处理。

徐闻北港码头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学生,由于现在适逢新年,出行旅客较多,在北港码头过机安检、购票取票排队过程中,应小心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特别是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出门前,注意检查下手机、钥匙、钱包、身份证,以免忘记携带给外出带来不便。

广大游客要加强个人疫情防护:认真做好出行准备,预约出游,错峰出行,谨防网络欺诈;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带足防护用品,切勿冒险前往高风险地区;切实遵守安全规定,切勿擅自进入未开发、未开放等不明区域;自觉做到文明出游,使用公勺公筷,适度消费切勿浪费;妥善应对突发情况,遇危险报警求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