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高速A1标段春节期间施工生产不放松

2021-02-01 21:1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林鹏

(孙臣领  林鹏)春节临近,返乡过年成为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希望。一张火车票或一张飞机票,承载着说不尽的兴奋和喜悦。然而,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公路A1标段项目部全体员工,为了实现新年“开门红”,依旧热火朝天的奋战在施工一线。截止1月31日,南山路特大桥、凤山水特大桥、钢混组合梁尝T梁预制尝水稳站及沥青站场地施工,都在如火如荼的施工中,各工点节点计划顺利推进。

31日当天,南山路特大桥右线15号墩盖梁固定模板、放垫石、预埋垫石钢筋和挡块钢筋,装挡块模板,为明天一早该墩浇筑做好准备。凤山水特大桥2号墩2号人工挖孔桩下钢筋笼后,当天下午浇筑混凝土。T梁场水沟浇混凝土20立方米。钢混组合梁场,当日完成台坐预埋件安装,并浇筑横移轨道台坐50立方米。水稳站及沥青站场,多台挖掘机、推土机、平地机、振动碾等设备,正有条不紊的展开施工。

目前,江西婺源地区气温逐渐回暖,虽然偶有小雨,却是“吹面不寒杨柳风”。因此,正是祁婺高速公路桩基、墩柱、路基、梁场等户外工程施工的大好时节,项目部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地过年员工和返乡过年员工教育的同时,努力抓好春节期间施工生产和员工规范意识、工作技能教育,确保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不放松、施工生产有亮点,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