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1月份货运收入1.4亿元 实现开门红

2021-02-01 20:4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为实现牛年开门红。开年以来,凯里车务段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确保安全生产,努力实现增运增收。1月1日至1月31日,该段完成装车16225车,发送货物完成99.8万吨,运输收入1.39亿元,3项指标同比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段管内企业生产能力、外运量有所下降。针对这一情况,该段改善货运营销方式与服务方法,加强与瓮福集团公司、贵州其亚公司等大型企业沟通联系,通过建立路企微信群、每日电话沟通及走访企业等方式。并由段领导带队,多次深入瓮福集团公司、贵州其亚公司等装车量较大车站现场跟班写实,检查调车作业计划编制是否合理,全程跟踪劳动力组织,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能力、运量、发运方向等信息,并建立台账跟进企业生产进度,确保运输组织安全有序。

与此同时,该段针对运用车紧张的实际,从提高计划编制质量入手,每天通过运输电话会议了解管内备用车、检修车和装车组织情况,超前部署。另外,在兼顾货主利益基础上,合理安排企业备货地点,减少汽车短驳、货车对位时间,备足装车机械与人力,保证“货等车”,为企业提供优先计划、优先请车、优先配车、优先装车“四优先”保障服务,压缩了作业停留时间,提升了运用车周转率,为新一年完成货运装车增量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