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阴PPP项目安置房工程春节前全部封顶

2021-01-31 14:4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奇、谈杨杨

1月30日,随着中铁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江阴市青阳园区安置房G5号楼顶部钢筋最后一方砼浇筑完成,江阴PPP项目安置房工程共计24栋楼全部赶在春节前完成封顶,标志着该工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下一步进入室内装饰装潢大干阶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江阴PPP项目安置房工程是江阴市重点民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19.23万平方米,小区总规划户数1280户,共24栋单体建筑,同时设有东、西两个地下车库,总面积24579平方米,配置停车位536个。

据了解,该项目自开工伊始,就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关注。特别是在防疫进度“两手抓”的情况下,安置房项目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劳动力不足、场内材料倒运不便、工期要求紧以及资金困难等情况,充分发挥建设管理职能,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引入随机排查模式提升工程质量,增加安全检查频率,及时处置隐患问题,做到工程质量负责到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利用一切可施工时间紧密安排施工工序。本着“用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使命,该项目不等不靠,在保证品质的情况下顺利实现既定节点目标,期间多次荣获江阴市高新区管委会的表扬信及江阴市“市级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荣誉称号。

据悉,该项目为江阴高新区新城镇综合开发PPP项目的首批落地工程,项目竣工后,将用于安置青阳园区以及原址地块的拆迁居民,极大程度的解决了江阴市低收入居民的民生问题,对江阴市政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张奇、谈杨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