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子洲站派出所启动春运安保工作

2021-01-29 16:2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28日是2021年正式开始春运工作的第一条,为落实好各项春运安全保卫工作,全力营造“有序、平安、温馨、健康”的氛围,28日上午10许,延安铁路公安处子洲站派出所联合子洲火车站客运、工务等部门举行了春运安保启动仪式。

11时10分,子洲火车站开始迎来春运的第一波旅客,为保障春运期间车站旅客出乘秩序良好,子洲站派出所成立党员先锋队,并组织对成员进行授旗,同时提出各项安保任务要求,筑牢站区安全防线。

春运第一天,子洲站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内铁路线路进行巡查,排查安全隐患;对沿线群众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在站区进行巡逻防控、维持乘降秩序,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安保工作,受到旅客和沿线群众的肯定和赞扬,为春运的顺利开展打好良好的开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