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集团公司获评2020年度广西“人民满意窗口”

2021-01-29 07:5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杨羡树

(李港兴 杨羡树)近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满意窗口”。

2020年,南宁局集团公司职工累计为民办好事6.8万件。围绕推动信访工作质量高质量发展,南宁局集团公司增设完善信访接待大厅硬件设施,规范工作流程15项、健全工作机制12项。接访人员统一着装,挂牌上岗,践行微笑、温馨、诚信和亲情服务,不定期召开“互评会”,参与接访同志针对自己及其他接访人员的态度、服务质量进行评价,对接访的案件开展集中点评讨论,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同时不定期组织经验丰富的信访工作者到基层单位进行精准培训,注重信访事项的规范办理,打造专业化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