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找准病灶,对症下药 --西北空管局雷达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1-28 22:3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若昕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支部党员深入领会思想精神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转变作风,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助力雷达室设备安全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25日雷达室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雷达室党支部首先开展“三色”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场监防跑道入侵技术以及上级党组织对春节期间的廉政工作要求;之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查摆分析,剖析过去一年中个人在工作、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进行了党员之间相互批评指正,每位党员都认真听取并记录下他人对自己提出的批评意见,空管中心党委书记杨凌同志、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党委书记尚德佳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找准了自己努力与提高的方向,为更好地开展安全保障工作打下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