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春走基层】:党旗飘飘、党徽映照,党员守忠诚、敢担当、践承诺,筑起坚不可破的红色防线

2021-01-28 22:2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建国

为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凝聚基层疫情防控群防群治力量,确保春运平安有序。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库尔勒客运段阿克苏车队党支部担当着普速旅客列车,趟趟组建乘务党支部,面对疫情防控坚守特殊的春运,三乘党员冲锋在前,吹响了全力守护旅客生命安全的战斗号角。

一面面党旗迎风在旅客运输一线高高高扬,一枚枚党徽守护服务在旅客身边闪耀夺目,一趟趟乘务党支部筑起一道道坚不可破的红色防线。

旅客列车乘务党支部,就是春运前沿疫情防控战场上的一座座流动的战斗堡垒,承担旅客春运旅行安全责任。

库尔勒客运段阿克苏车队各班组乘务党支部全体党员践诺带头冲锋在前,顾全大局,坚守岗位,扎实工作,遵守纪律、团结一心,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服从党组织的安排和部署,铮铮誓言表达出每一位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为确保“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目标积极努力作贡献,为广大群众树立良好榜样。(田建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