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客段全面备战,只为春运保驾护航

2021-01-28 22:1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杨秋子

1月28日,2021年度春运工作正式开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客运段高度重视,未战先行。结合今年春运特点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前研判,全面备战,从人员培训、风险研判、安全卡控、物资准备、服务质量、卫生基储疫情防控等全方面做好了准备工作。

      襄阳客运段各科室车间在段长刘亚、党委书记李自力的指挥下,全面规划,紧密合作,积极协调,一切以春运为核心,根据可能发生的一些变化和疫情防控要求,段里抽查了疫情防控物资的发放及使用情况,以确保春运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为了迎接这次特殊的春运,符合身体条件的职工早已接种新冠疫苗的第一针,为春运做好了保驾护航!

      东线车间高度重视,车间主任王智,书记尚军,按照上级安排,提前规划,组织全体列车长,车班骨干等重点人员,分两批进行了春运动员会,对“三反”专项活动工作要求和春运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和卡控,力争为春运工作打好基础,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