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首日:合肥客运段合肥南站仓库各项春运工作有序进行

2021-01-28 18:5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天旭

1月28日,合肥客运段全面启动2021年春运工作首日。当日,段合肥南站仓库重点做好始发、终到高铁列车商务座服务备品及防爆毯的接送与所需备品的配备;同时,做好洗涤交接、备品材料回收等高铁、动车后勤保障工作。合肥南站仓库春运首日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在高铁、动车物资供应、回收后勤保障上充分发挥了“协同运行、供应便捷”的作用。

1.jpg

合肥客运段合肥南站仓库春运首日做好后勤保障“协同运行”。仓库对高铁、动车物资实行归口管理,建立物资数据库,对高铁、动车物资实施精细化、系统化、数据化、信息化管理,按开行和编组编制配置物资计划,提高计划准确率,按配置标准实施物资供应。对高铁、动车图定配送、增开、停运物资的供应回收实行精确、高效和协同运行。

合肥客运段合肥南站仓库春运首日做好后勤保障“供应便捷”。仓库作为合肥南站高铁、动车物资保障的重要基地,能够最短时间内保障现场物资使用,仓库快速便捷方面现场办理物资请领、回收,仓库完成一个车次所需补充的服务备品时间约20-30分钟。同时仓库做好“安全库存”和应急供应预案,确保稳定有序不间断供应。(刘天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