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首日!北港铁警严守海南北大门

2021-01-28 18:4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从寅

今天,是2021年1月28日,也是春运的第一天,在外务工人员、学生等返乡旅客慢慢也多了起来,为切实加强春运安保工作,给返琼旅客创造平安、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安南站派出所高度重视,组织18名警力,组成春运安保小分队,全方位确保返琼旅客的平安出行。

1.jpg

面对近期琼州海峡因大雾天气影响导致南北港停航、晚点等情况造成旅客及车辆在北港滞留的情况,海安南所组织警力,加强在北港码头广尝汽车待渡尝售票厅及候船室等重点部位加强巡逻,重点盯控进出站口、安检口、检票口等关键位置,并与北港客运部门联系配合,及时掌握通航信息和客流情况。并做好登船旅客的安检查危措施,保证对琼输入的人干净、车干净、物干净。

同时,民警加强了北港码头乘船的引导和宣传,组织警力在北港码头的售票处、进站口,引导过海旅客如何登船、扫描防疫二维码和登记防疫信息,保证了春运期间返乡旅客能便捷登船,也进一步确保了返乡旅客的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