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激流勇进显本色,奋楫扬帆立新功——中铁七局宜彝5标项目部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1-27 18:4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阳凤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忙碌的2020年已悄然过去,充满期待的2021年向我们走来。1月23日,中铁七局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部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劳务队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劳务队伍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总工王飞主持。

e74dd159ba43f1887bf37221f18b28f.jpg

会议上,由项目部各部门、各工区负责人依次对2020年工作做了总结分析,并就2021年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项目部与8家劳务队伍分别签订了2021节点工期责任状,对各劳务队工作计划做了具体要求,在施工安全保障、工作进度、工程质量等问题上明确了责任,同时明确了节点工期目标完成奖惩情况。会议对项目部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劳务队、优秀党员等共计31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项目经理王亚南做总结发言,他对受表彰人员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不骄不躁,发挥榜样力量,为宜彝高速建设做出贡献。随后,全面回顾了2020年项目部的主要工作:一是指标完成总体情况; 二是施组管理卓有成效;三是技术管理稳步前进;四是安全形势总体可控;五是信用评价成绩优异;六是团队建设成绩显著。2021年是项目部全面迈入崭新征程收官之年,项目部生产经营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公司、业主等各会议精神、文件,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总体规划,以“稳中求进”为主基调,以“项目管理”为核心,把握“超前策划、 强力组织、守住底线提质增效”的总体思路,为项目部全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为此,项目部在2021年将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化生产组织,在施工生产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推动低成本战略,在经营创效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以担当融合为中心,在队伍建设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心系职工办实事,在职工幸福指数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项目书记孙利军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的成绩,并希望在2021年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力量,注重把握细节、追求更高标准,党员干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推动项目部再攀高峰,共同开创项目发展新局面。(阳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