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施工工作

2021-01-27 18:1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当前,境外疫情仍在肆虐蔓延,国内多地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随着2021年春节假期的临近,人员流动性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响应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结合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组织召开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施工工作部署会。

会上,项目部领导就春节期间项目部后方及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落实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全员加强个人防护工作。对施工现场出入口设立体温检测点,人员进入严格健康监测登记,并要求全员佩戴好口罩;对办公室、会议室、食堂、厕所等重点区域进行定期消杀,同时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外来人员的登记工作,严格执行测温-扫码-登记流程。二是安排好人员返乡返岗登记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值班留守人员管理。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组织返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持续做好口罩、测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储备,倡导春节期间驻地过年,取消非必要的慰问、聚餐、培训等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

本次会议对项目部2021年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更加精准精细的安排。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节假日期间施工现场工作的顺利开展。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