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组织职工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

2021-01-26 17:5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绷纪律弦,筑牢安全红线意识,1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组织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以一个个典型的案例指导全体员工要时刻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利,筑牢廉洁防线,加强廉政意识,加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观看结束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要求,作为国有企业的职工,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思想,警醒自己,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营造青海分公司“风清气正、廉洁做事”的良好工作氛围。(陈亚丽)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